三爷默笔

你耸立于山巅,告诉他前面是一片海洋。他蜷在半山腰,看到的是满目一片荒凉。
正文

《贱民》

(2020-04-03 21:27:51) 下一个

       《 贱民 》

英国《每日邮报》2020年3月28日报道,英国内政大臣骂中国正在变成一个贱民国家(pariah state)。我孤陋寡闻,不知道这个“pariah" 贱民这个字的确切意思。我谷歌了一下,知道了这个字的意思:A member of a low caste in India. 中文意思是印度种姓制度中的低级阶层里的成员。

印度种姓制度在印度已经有三千多年的历史了。印度分为四个种姓(caste)。第一个种姓叫婆罗门(Brahmins),传说是由创世者的头演化而来的族群,是印度最高阶层的统治者。他们是活佛,祭司,国王,皇亲国戚。第二个种姓叫刹蒂利(Kshatriyas),传说是由创世者的躯干和上肢演化而来的族群,是管理阶层。他们是大臣,军人和勇士。第三个种姓叫吠舍(Vaisyas),传说是由创世者的双腿演化而来的族群,是印度的劳动阶层。他们是商贩,农民,手工艺人。第四个种姓叫首陀罗(Sudras),传说是由创世者的双脚演化而来的族群,是印度最底下的一层。他们是长工,佣人,苦力。

除了以上这四个种姓之外,印度还有一个比首陀罗还低的种姓,是被以上四个种姓踩在脚下的族群。这个族群不配有种姓,都没有一个种姓的名字。他们被称为贱民。什么人是贱民呢?他们是战俘,罪犯,跨种姓通婚者的后代(杂种)和乞丐。贱民不允许进入以上四个种姓人的房间干活,不允许穿鞋,连他们的影子都不许跟其他种姓人的影子重叠。他们只能干以清理垃圾,扫马路,抗尸体和乞讨为生。

当我真正了解了什么是"pariah"的真正意思后,我就站了起来,走到我家后院,站在草坪上生气。我火冒三丈。你可能会问我为啥要站到后院生气呢?在屋子里生气,火冒三丈,我怕把房子烧了。我心里边生气边骂那个英国大臣:TM的,他是个AssHole. 他才是个贱民呢。中国民族是个伟大的民族,勤劳的民族,有正义的民族,富有同情心的民族。贱民两个字是那个英国大臣从他那个Hole 里放出来的臭气。他的臭气污染了整个地球。

骂了半天那个英国王八蛋大臣后,我的气消了很多,头上冒的三丈火也基本平熄了。我就又回了屋,坐在写字桌前看微信。

微信里的所有信息都是关于冠状病毒的信息。看着看着,又看到了中国沈阳粥店的那幅大标语:热烈祝贺美国疫情,祝小日本疫帆风顺长长久久。我又开始生气。我又想起了中国某个地方还有另外一个大红标语:恭喜美国冠状肺炎确诊病例超过十万。我想到日本老百姓在给中国捐口罩时打出的标语:山川异域,日月同天。都是普通老百姓,怎么写出的标语有天地之差呢!我压着火,继续看微信。我又看到大陆一个女孩,微信名叫孤烟暮蝉。在评论美国一水手染上了冠状病毒后,她说,冠冠加油。她给冠状病毒起了个亲爱的名字“冠冠”。很多网友喜欢她的说法,六千人点赞。

我坐不住了,非常生气。我又起身,走到后院。我又火冒三丈。我就又开始骂那些恨不得所有美国人都死光的人渣。他们是一帮畜生。

除了美国其他族裔,美国还有五百万的华人呢。大陆疫情严重时,我们华人跑遍美国所有商店,买空了美国市场上的口罩和防护服,全部捐回了中国大陆,我们希望中国大陆一个人都不死。

由于我们把美国市场上的口罩和医护人员的防护服都买光了,美国人都买不到口罩了。美国人出门都开始戴尿不湿了。由于缺少防护服,美国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开始穿塑料袋啦。

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极度短缺的情况下,美国和西方国家的人民只好向中国采购这些救命的用品。可是,又发现有的没有人性的奸商卖给美国和西方国家假的体温枪和不合格的口罩。网上还流传着一个口罩工厂的年轻工人用口罩擦鞋的视频。

令我最最最气氛的是,我仍然在美国。你们也是恨我不死。

你们这些刁民。你们这些畜生。你们丢了全中国人民的脸。你们丢了全世界华人的脸。我如果不是中国人,我也会骂你们是贱民。

 

*********完*********

1,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