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516 跟儿子聊天

(2016-05-17 09:01:08) 下一个

昨天跟儿子聊天,他刚刚被分手了。一直想来想去的,他就是一根筋,而且特别喜欢竹筒倒豆子,自己的任何一点想法都要说出来,人家对他摸得清清楚楚的,一点神秘感都没有。所以我跟他讲,最好不要什么都说,保留一点。

我举个栗子给他,说昨天S问我 How‘s your day?我说在朋友家,正喝茶呢,天气真好。并没有告诉他在谁家。晚上我比约见的时间又晚到了半小时,这时候告诉他我是帮我们都认识的一个女朋友带孩子去了,必须等孩子睡觉了才能离开,他听了好高兴的样子,迟到的事就变得微不足道了。另外一件关于什么人送花的事,开始我也不知道是谁,他就猜是我儿子吧,又猜或者什么人暗恋我。但是他不问我我也不会主动告诉他,几天后他终于忍不住问我,是谁送的花,我说是儿子,他就高兴地说我猜对了吧。儿子听得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