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s Family Kitchen 水柔私厨

三个孩子的用心妈妈;拥有十年美食、五年花园,餐桌主题布置经验的匠心生活者;践行自己的生命内外合一的知行者。视频总链接http://www.youtube.com/c/HelensFamilyKitchen 邮箱Helenlovekitchen@gmail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感恩节很适合做蔓越莓茶(图文加视频),送朋友自己喝或做感恩节圣诞节饮品都很美!甜美开胃堪称“女人茶”!

(2020-11-15 08:04:21) 下一个

  十年前,我开始学做美食,拍了30000多张照片,这一路积累了几百个早晚餐主意。 

  三年前,海外华人贺中秋在我家拍了些镜头,上了中央电视台五套,努力这么多年,作为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我的家能上中央电视台也是很开心了。

  今年,我开始拍视频,虽然才拍三十多个,但是耗费了我所有的白天和晚上的业余时间。这一路很不容易,我精益求精,孜孜不倦。这一路坚持的路上还收到很多朋友们的鼓励,转发,点赞,订阅。。。在这感恩的季节,想大声地对你们说谢谢!友情,永远是生命中的重要情怀和回忆,谢谢你们当我的小太阳。在生命的路上,让我们彼此温暖鼓励,彼此成就!我也努力当你们的小太阳,让生命发光发热,一路向阳,无问西东!努力坚持,成为更好的我们自己!

 

  今天的视频就是要送给所有支持鼓励我的朋友们,送给路上有缘遇到的你,送给爱我关心我的你,谢谢你们,友谊铭记在心!下面的视频里,我邀请了好朋友一起来喝下午茶,从我做视频开始她就一直陪伴着我左右,非常感谢这份温暖。希望这份情谊都在我们心里流淌,彼此珍惜,成为美好的回忆。我的小宝捡了松果,我做了蔓越莓茶,并用松果装饰蔓越莓茶送给女友。我会分享怎样做非常开胃的蔓越莓蜂蜜茶,用蜂蜜替代糖更健康。

                 或可以见这个高清链接https://youtu.be/Q0qvA_nqZtk

蔓越莓对泌尿道和心血管都好处多多,也能抗氧化美容,堪称“女人茶”。感恩的季节,做蔓越莓茶送朋友或自己喝都很好。作为感恩节和圣诞节的饮品装饰,也非常美。

 

 

 

用松果和女儿旧裙子装饰的蔓越莓茶,很有季节色彩,这样送朋友真是惊喜呢。每年感恩节我都要做几瓶送给朋友们,朋友们都很喜欢。

 

多来几张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elen_水柔石刚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恩遇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非常棒!
helen_水柔石刚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感恩遇见。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视频做得非常美,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