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奇幻想

思想和情绪没有形状。心里有些东西,似乎很明确,其实表达不出,就称它为幻想吧
正文

对博客的认识

(2005-12-15 15:16:33) 下一个

昨天去新浪的网站看到好些个名人的博客,带着八卦的心理去瞅了一眼,发现名人的生活无非是那样,感觉自己内心世界比名人还丰富呢,呵呵

没有希望的生活时最可怕的

在我和我女朋友简单枯燥的异域生活中,偶尔添加一点小希望是最大的乐趣了。昨天妹妹收到我送她的手机了,粉红色的,挺可爱的,是我的手机公司免费升级的新机型。这手机的到来也预示着圣诞节的临近了,这也是妹妹最盼望的节日了,因为可以放一个星期的假,可以出去玩玩。

我已经挺习惯一个人窝在家里的生活了。我可以学习、思考、写点东西,时间可以自由分配,挺温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