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奇幻想

思想和情绪没有形状。心里有些东西,似乎很明确,其实表达不出,就称它为幻想吧
正文

这几天

(2005-12-12 15:55:39) 下一个
好几天没来了。主要是太无聊了,无聊的我都不想说话。生活无聊是因为没有希望,人失去了希望可了不得了,会死人的!所以得给自己早就点希望。 上个星期一家新公司给我电话,就我的申请问了几个家常问题,然后说等他们的人力部经理通知我面试。好嘛,我心想这也不赖,就安心等等吧。到了周末,我忍不住了,打个电话问人家,说等这个周一通知我。我再等,今天周二了,瞧瞧,什么玩意儿,大骗子!再这么下去我都快成了深宫怨妇了! 算了,我还是利用这段工闲时间好好学学习吧。我真恨不得一夜之间成为电脑网络、编程、维护高手,然后开个公司,和比尔盖茨称兄道弟,今天发布新闻兼并惠普,明天宣布全球收购朗讯,哈哈!一夜之间,我成了电子科技的巨人。。挺没劲的 人的状态是遇好愈好,遇坏愈坏。状态好的时候,精神焕发,精力充沛、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效率提高了,质量也能保证!看什么都乐观,什么问题都是小菜一碟,迎刃而解,真是笑谈人生,纵横天下,豪情壮志,意气风发呀! 嘿嘿,再看看坏的时候,低头丧气、蔫头蔫脑、有气无力、目光涣散、表情呆滞,在美的东西都是狗屎。(除了大美女,嘿嘿)在小的屁大点的事都是灾难,都能让人气急败坏、暴跳如雷。什么事情都不作,原因只有一个:心情不好!碗筷不洗,厕所不刷。心里给自己的安慰是:这是非常时期,我再在思考大事,人生的方向,生命的价值。其实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 不说这些了,想像有什么好玩的东西需要记下来。突然想起了好多以前工作时候的趣事。那可以叫做:那些和澳洲鬼子在一起的日子。 所谓的澳洲鬼子是我以前的同事,全是年轻人。瞎胡闹恶作剧是他们的主要人格特点,的确是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只是现在大家都退出了那家公司,分散在何处,我也不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