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奇幻想

思想和情绪没有形状。心里有些东西,似乎很明确,其实表达不出,就称它为幻想吧
正文

得失语录 一

(2005-12-01 19:48:08) 下一个
人是很会安慰自己的。 今天没有做成或者没有做好的事情,总会对自己说,明天、下次、以后、 时间的流逝是很隐秘的。 正当你热情十足的期待明天、下次、以后去做自己未竟的“事业 ”时,好多个明天已经过去了,也许一年了、两年了、三年了、 人的负面感情需要宣泄,宣泄的方式有抱怨、颓废、无奈、哀叹、发火、、、、 殊不知,时间又调皮的不识人间烟火一般跟你的宣泄溜掉了。 两天没有上班了,确切的讲,我失业了,有生以来第一次,以前都是我辞职,别人号称“炒老板鱿鱼”的,今天倒也不是老板炒我,是整个公司被炒掉了! 哎呀,竞争激烈,市场是一柄无形的大炒勺,它翻来翻去,颠上颠下,终于有很多人“晕勺”了,只能退出看人家的热闹了。。嘿嘿。。。妈的!  失业也好,这样的工作真是沾了点鱼腥的鸡肋,没肉不说,还腥臭扑鼻。问题是,别人看来,纵使你有千般借口和理由,就两个字:失业! 我很努力了,在澳洲这么几年,我也跟很多行业有染了。7-11收银员、进出口公司职员、木工厂工人、推销员、电话营销。TMD,活是越干越象妓女!~ 11月30号,老板说我们都走吧,就都走了。今天是12月2号 我也不想发火,可是有些事真是让人不能接受。刚刚结了一个电话,我就生气了。这个打电话的人是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我的朋友回国了,他有东西放在他的这个朋友那里,其中还有我当时借给我的朋友的一些东西。他回国时我就问了什么时候把东西拿回来,她说等两天他联系好了她的朋友我在去。好,我等了两个星期,他告诉我说好了,打电话给她的朋友就可以去拿了。打去电话,人家忙说给我回电。等了一天,没有来电。我发了短信给我的朋友的朋友,然后来电了,说:我们一直在等你来拿东西的。语气象是大为不满,我去晚了?我充其量是一个帮朋友忙得人,她也是,凭什么对我大有意见?嗨~他妈的! 生气了,先不写了,得发泄发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