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人间

跨跃中美文化,勾通双項信息探讨人生感悟。
个人资料
正文

建议上春晚的诗朗頌

(2023-01-12 13:04:24) 下一个
这是自疫情以来,我所看到的有关疫情最好的一首歪诗,現转发如下:
《致奥小姐奧先生》
你追上我只需三天,
我躲你却整整三年。
虽然你不断改换芳名,
但你的新冠始终没变。
 
是谁伤了你的心,
是谁动了你的弦,
让你失去了爱情的密码,
让你迷住双眼错爱了人间。
 
你似魔还是仙?
你来无影去无姻,
被你爱过会留下一身的伤痕,
没被你爱过又终日郁郁难言。
 
原以为可以擦肩而过,
现在看来只是一厢的情愿,
情爱专家说:没有人能躲过你的追求,
但我还是想躲你远远。
 
你追上我只需三天,
我躲了你整整三年,
你可能就在我身边,
我可能就在你面前。
 
但愿你我只是一次轻轻的握手,
但愿你我只是一次轻轻的拍肩,
从此共存于江湖,
从此相安不相欠。
 
2023.1.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