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无限近黄昏

这个世界还是很好玩的, 境由心造。
正文

角色与演员 - 韩剧

(2020-05-18 23:00:50) 下一个

一个演员演得好不好,与角色息息相关。曾经看过的韩剧。发现有些角色真的就像为演员贴身打造。当然如果演什么像什么的天才演员,那又另当别论。现在就来说说我很喜欢的演员和他们最适合的角色。

刘智泰在明星的恋人里,演了一个被母亲抛弃后,长大后因害怕被抛弃对感情有所保留的男人。这个角色我觉得非常适合他,性格内敛,有着浓浓的书卷气,是他刻画最好的角色。

苏志彝在对不起,我爱你里刻画了一个孤儿,在平民窟里长大,对以为抛弃他的母亲充满了恨。但得知真相后为救母亲的养子放弃了生命。我觉得这个人物是他演得最成功的角色。非常感人。

在恋人里,李瑞镇把一个重情义的黑社会头儿演活了。他不是最帅的演员,但这个角色刻画的栩栩如生。非常搞笑又有意思。

孔侑是个很有才华的演员。我最喜欢的是他在咖啡王子一号店里的角色。和女主角很有感觉。

男女主很配的另一部剧叫9局下二出局。说的是两个好朋友都爱过对方,却时机从来没对过。很搞笑也很浪漫,适合现在看。 

张根硕的原来是美男也是成就他的剧。他在里面刻画的傲娇歌手满符合他的形象。

丁海寅在经常请吃饭的姐姐里演的男主角非常温暖。也是最近几年唯一喜欢的韩剧。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受感动或者能看下去的剧越来越少了。是变老的标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