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无限近黄昏

这个世界还是很好玩的, 境由心造。
正文

与往事干杯-发小灵儿

(2020-05-18 21:28:42) 下一个

灵儿是个美女,从小美到大。我们住在一栋楼里,又是中小学同学,所以成了好朋友。但我们的友谊经历了无数考验。其实现在想来都不记得是为什么吵架了。但和好的方式多种多样,到现在还记忆如新。

一次两人生气不说话了,一天灵儿站到了我家的炉子台阶上,故意挡住了我的去路。我们最后都憋不住笑了,然后和好了。

又一次不知为什么原因两人大吵,好多天不说话。一个两人的朋友把灵儿拽到了我家,两人绷脸绷了好久,最后乐了和好了。后来上了初中,开始懂事了,一次吵到都以为不会和好了,我最后还是写了张纸条道了歉。

高中到了不同的学校,最后完全失去了联系。听说她也在国外,只是不知道到了哪儿。希望她一切都好,想起我来,会会心地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