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无限近黄昏

这个世界还是很好玩的, 境由心造。
正文

与往事干杯-诡秘的聊天室

(2020-05-18 21:44:54) 下一个

在网上我一直都是潜水的时候多。有段时间聊天室兴起时,我一时兴起,注册进了一个聊天室,一进去,就有人上前打招呼,一语惊人:我认识你!我吃了一惊,说,咋会? 那人说,我知道你是某某市的!这下我吓得不轻,居然我哪个城市都知道! 这时悄悄话显示有一个信息,我惊吓下手忙脚乱,也没搞清如何看信息就慌忙关了聊天室。到现在也没搞清咋回事。 给老公讲起,不禁怀疑,是不是你搞的鬼?老公矢口否认,这就成了悬案。对聊天室倒是有了心理障碍了。再也没尝试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