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无限近黄昏

这个世界还是很好玩的, 境由心造。
正文

与往事干杯 - 留级生

(2020-02-04 17:03:30) 下一个

小时候长得早,到五岁时幼儿园老师见我已经很高了,于是让我去上一年级,在幼儿园多好玩儿啊,有跷跷板,有小朋友玩,我乐不思蜀,赶紧给老师说,我才五岁, 还不够年龄。 于是老师让我又呆了一年。

上了一年级,居然是班上所有小朋友中最高的。于是觉得很没面子的男同学纷纷开始欺负我。给我起了留级生的外号。 一天我打开铅笔盒, 一只毛毛虫爬了出来,吓得我尖叫,然后哭了。男同学一看坏事了,赶紧去抓五颜六色的小包车虫来逗我开心。虽然一年级的教室很破,后面有个大洞,但与同学从此相处反而好了, 让我的一年级过得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小的时候超级希望有个哥哥罩着我。超级羡慕你有两个这样的哥哥!也潜水看了你不少文章。希望一切都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恭喜开博!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娃,谢谢光临寒舍!也祝你有个阳光灿烂开心的周末!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祝你周末愉快。给你笔芯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静儿光临寒舍! 你的领地我是老早潜去看了个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远光开博了。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来访! 经常潜水看你和杜鹃的文章:)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有趣又温馨的回忆 :)问好远光!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 我的第一个贵客!握手再抱一个!:)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故事,我曾经也有一个相同的故事:))问好远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