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飘香

想要幸福快乐,光有想法是不够的
正文

这是一个好的母亲节礼物

(2020-05-09 12:21:21) 下一个

妈妈最需要什么?家人的爱,家人的体贴,她自己的心安,还有很多很多。。。

在这个母亲节的周末,我参加了一个线上音乐会,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感觉到离开我两年的妈妈好像又来到我身边。因为疫情、工作、和其他杂事带来的焦虑和不快乐,都随着音乐声得到抚慰,音乐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议。

把这首曲子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平安快乐!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子承老师演奏的这首曲子,让我和妈妈穿越生死的时空再度相遇,我感受到妈妈的凝视,感受到她轻轻的抚摸(虽然她在的时候几乎没有这种亲昵动作)。妈妈最后一程走得非常安详,那最后几个月也是我和她最亲近的日子。每天医院里的陪伴,听她讲述她一生的故事,我给她讲真如老师的故事,我们每天都很开心。她很喜欢真如老师的音乐,我给她一只旧手机,里面很多真如老师的音乐,她每天早上都打开听。这一切都帮助了她战胜最后的恐惧。希望妈妈现在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