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新希望》我家妞妞的新年新希望

(2022-01-01 08:44:17) 下一个

我家妞妞说:妈妈,你可别闹了,把野生三文鱼猫罐头换成鸡肉的猫罐头,但是这不会影响我的胃口的,对我来说就是换一种口味的问题,不存在减弱我食欲的理由呵呵。你说我胖,说我落地 Duang Duang滴,我胖点咋地了吧,16磅的猫你没见过吗,现在我已经减下来几磅了,还想咋地吧,我胖我又不占地方,我自己一个房间,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做为一只猫,我从来没把自己当过猫,我的地位和爸爸,妈妈,哥哥是一样的。妈妈,我给你来一段简爱的台词,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如果上帝赐予我财富和美貌,我就会让你难以离开我,就像现在我难以离不开你一样。”哭 妈妈答曰:艾玛,妞妞啊,你长这么好看,你说啥都对,燃鹅,咱们商量一下,咱能不能把体重控制在12-14磅之间呢,我们就是商量一下哈,妞妞,我们爱你。

妞妞新年新希望就是减肥,减掉2-3磅的肉肉!预祝妞妞减肥成功!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