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过节咋过呢?先整一只烤火鸡先预热一下吧!

(2021-11-14 09:17:14) 下一个

今年过节咋过呢?先整一只烤火鸡先预热一下吧哈哈


转眼又是一年,又到了holiday season了,这周出门逛街购物已经能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了。出国上学,上班之后,每年都是朋友们一起过节,开party,但是疫情之后,我们就不能大规模聚餐了,这可把我憋坏了。
转眼疫情已经快2年了,今年大家都咋过节?大家是朋友们群聚还是自己过呢?


小时候最喜欢过年,因为会有压岁钱,一大家人一起过年很热闹,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大院里哪个省的人都有,小时候我记得最清楚的事,就是哪家是广东人,哪家是四川人,哪家是云南人,哪家是上海人,哪家是湖北人,哪家是蒙古人,哪家是山东人。。。。。。为啥我能记得这么清呢,因为地理原因,每家都有自己特色好吃的,从小我就喜欢去邻居家吃饭蹭饭,在长大的过程中,渐渐的就把自己培养成了一个对吃有追求的人。

我家大吃大喝的序幕已经拉开了,先开始做了烤火鸡预热一下,会一直吃吃喝喝到春节,为了吃,我必须每天锻炼啊,这个大轮胎,手感极好,我每天锻炼之前先热身一下的。甩几下大绳,然后就开始正经锻炼了。
好好锻炼,好好吃喝,好好过好眼前的每一天,必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