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3分钟早餐系列》 早上时间紧,还要吃得好,那就得动下脑筋了,吃饱了,才有力气锻炼,才有力气甩大绳 (视频+图文)

(2021-10-01 03:42:34) 下一个

我打小就喜欢健身,健身是我生命当中的一部分,如果不运动一下,会是啥赶脚呢,就好像没刷牙洗脸梳头,鼻涕拉歇的赶脚。我运动就是为了吃,非常接地气的。俺不参加健美比赛,也不靠脸吃饭,所以每天就琢磨着吃啥好,吃好吃美,是我的最高目标。哈哈

每天早上的时间,我家的场景就是在猫飞狗跳熊叫中度过的,猫狗熊都得吃饱吃好,3-4分钟做好早饭,然后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

常常有人说,我这不能吃,那不能吃,我就弱弱的说一声,这辈子这么短,这不吃那不吃,掐指一算,有点亏啊。差不多的健康饮食,适度锻炼,持之以恒的锻炼。嗷嗷滴享受着生活所给予的一切。嗷嗷滴,嗷嗷滴加油

这几种早餐是我家早餐系列中的一小部分,喜欢哪样,整一个呗。

面包:3片

火鸡鸡胸肉:2片

葡萄果酱:1汤匙

鸡蛋:2个

盐:1/8勺

牛奶:1汤匙

欢迎点击这里订阅【熊王的happy life】,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