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铸铁锅翻新》 《铸铁锅废物变宝》,可不能扔了啊 (视频+图文)

(2021-10-11 05:33:37) 下一个

我有很多的锅,各种铸铁锅。有很精致的珐琅铸铁锅,叫貌美如锅,也有很粗糙的铸铁锅,比如这个,为了能突出我的手艺,技术问题,我把这个铸铁锅放在后院,风吹雨淋日晒,就这个样子了,可得发挥一把本厨子的一技之长!
我的锅就当哑铃用,你要问我做饭的时候不重吗,那跟我每天举的哑铃比,这叫飘轻的好吗,上帅锅!

铸铁锅养好膜之后非常的好用,干啥啥行的选手

欢迎点击这里订阅【熊王的happy life】,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