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放王八一条活路吧!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2021-07-03 06:26:53) 下一个

 

上过周末去海边,我们看到一只兔子,我被兔子吸引住了,不知道为啥,这个时候一个陌生人给了我们一只乌龟,不知道这是几个意思啊呵呵


 我虽然是一个好厨子,燃鹅,我不是啥都吃的啊,回家之后,给小乌龟放生了,让它再游回大海,过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想补充两句话,第一,谁说王八动作慢啊,那是嗖嗖地快呀! 第二 “王八瞪绿豆——看对眼了”这话说得不都对,我仔细观察了一下,那眼睛是小,但是和绿豆有半毛关系吗?

上盘我做的绿豆糕,夏天吃绿豆糕那是最对路子的了,消暑小食,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祛暑止渴的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