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春节第一天,把树给整毁容了,期待明年能花开满树,生命在于折腾!

(2021-04-11 06:45:45) 下一个

春节的第一天,我不能上房揭瓦,也不能下地种菜,更不能出远门去浪,那就折腾点事吧,家里的花花草草的活已经被老墨干完了,我拎着锯在院子里晃悠,最后看上了这棵树,我决定给它整个形,左边修点,右边修点,不行,好像不对称,我再修修,艾玛,最后咋这样了泥,我干活的时候,大小熊为树求情:放过树吧!呵呵。我答曰:你们哪凉快,哪呆着去。哈哈

我期待明年这棵树能长得圆润点,能再次花开满树。

现在很多人已经打了疫苗,但是还有很多的人没打呢,在观察一下行情,夏天稳定一点的情况下再出去玩,要玩的list 已经很长了,憋了一年了,今年夏天就可以出去旅游了,期待,墙裂滴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