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村里人进城买年货,做年夜饭》

(2021-02-07 07:08:54) 下一个

每天生活过得平静而简单,工作,锻炼,美食,忙活猫狗熊的吃喝。话说我已经很久没进城了,实在是吃够够的现在的东西了,决定冒着生命危险进城去买菜一次。

全副武装之后,走在纽约的街头,当下节日气氛已经很浓烈,俺的心情甚是复杂,欣喜的是乡下人终于进城了,看到了高楼大厦,大街小巷的商铺也都是挂满了对联,福字,鲜花。感觉像是回到了北京。忧的是,艾玛,这咋这么多人呢,乌泱乌泱的人啊,人一多我就一个高窜跳逃走,无处安放我的手脚啊,以最快的速度在超市里买完菜,开车回家,一到我们村,下车之后,我立马感觉到,呼吸顺畅了,腿脚也灵活了,眼神也有灵气了,总之,啥啥都挺好的,买了满满一车吃的回来,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会消停滴呆在家里,不再进城。

马上就要过年了,这是这么多年第一次自己一家人过年,不能和朋友们聚餐,那就在家整一顿正经的年夜饭,做一为个合格的吃货,咱的年夜饭得做得正经点,不能对付,生活得过得有滋有味的,啥时候对吃的要求不能底了。学习可以以后慢慢学,工作可以慢慢去完成,但是吃这个事,不能马虎,不能对付,必须拿到一定的高度来认真对待了!必须的!

最后我想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都是在我全副武装下才买回来的吃喝,可得珍惜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