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姓熊这个事,再说说小时候大院里邻居偷偷养猪的悲剧!

(2020-12-09 05:24:30) 下一个

小8童鞋 ,旺童鞋,还有爪四哥童鞋,请把纸巾先准备好,先别哭也别笑哭   开讲了哈哈哈

小熊小时候的事,在kindergarten的时候,有一天回家哇哇大哭,我问,为啥哭啊, 小熊说,我不想姓熊了,今天在学校想写我的名字给老师和朋友们看,结果写一半,忘了咋写了,但是老师和小朋友都说我是天才,会写汉字,我要改姓,要一个容易一点的。我答曰:可以改,改成姥姥的姓,姓赵如何?小熊一看,说不改了,我问,为啥啊?答曰:这个字也不好写,还是姓熊吧,熊这个字是站着的,看着好看,赵这个字是躺着的,不好看。

 

第二个故事是我小时候的事,我是在大院长大的孩子,哪个省的人都有,这也是为啥我现在喜欢吃各种美食的原因之一,小时候过节假日的时候,街坊邻居都拿出自家的拿手菜,一起聚餐。这个习惯我一直带到了美国。大院里大部分都是男孩子,我是孩子头,邻居家阿姨有三个儿子,她没有女儿,她非常喜欢我,我叫她刘娘,有一天刘娘给我们整回来一头小猪,baby小猪,幸福来得如此突然,俺们有点不知所措。刘娘家有三个儿子,那我们就按照顺序给它起名叫小四,我们每天为小四表演节目,给它洗澡,按摩,陪它说话,这是我们这群孩子这辈子最欢乐的回忆之一,突然有一天小四这事被举报了,小四突然消失了,我们这群孩子们,哇哇大哭啊,说不下去了,眼泪要出来了。后来大人们,也知道这件事对我们这群孩子的影响,就告诉我们说,小四送人了,我从来不认为小四被送人了,小四一定是被害了。希望在天堂中的小四,也有一群喜欢它的孩子们,陪着它玩,陪着它一起吃猪食,其实吃猪食这事,我扶着门框子,拍着良心说,真挺好吃的,土豆很面,好吃呵呵

虽然已经年近半百,记忆力已经不如年轻人那么好,但是童年欢乐的往事是一辈子最清晰,最幸福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