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龙卷风过后,地主家虽然有余量,但是也穷得揭不开锅了

(2020-08-10 06:56:22) 下一个

我们这周二午饭过后,突然风雨交加,龙卷风来了,只听duang 的一声,邻居家大树倒掉了,然后对岸的邻居家大树咔嚓一声,斜对面的邻居家duang duang倒地。

 

家里原来有一个烧烤炉子的 ,我嫌每次都要清理,不干净,我给扔了,现在如果有一个烧烤炉子摆在我面前,我一定不扔,坚决不扔。有点洁癖的后果就是我们就开始了原始社会的生活,没电没网,大热的天,生扛着呵呵

突然有一天晚饭时间,美国大兵出现了,艾玛5-6分钟清理好倒掉的大树,健壮的体魄,杠杠滴壮实啊,对他们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那一点运动量真不算啥啊。请看三分钟录像

 

 

龙卷风之后,发现邻居之间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隔着马路说话,这种方式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星期天终于来电了,终于回到了现代社会,鸡冻啊鬼脸 ,艾玛,有电有网的日子真好,本厨子明天开始正式掌勺,今天只是稍微预热一下而已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