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Staub珐琅铸铁锅开锅,日常清洗,养锅

(2020-01-06 13:19:13) 下一个

对于长期健身举铁的我来说,我的锅们必须都是得有点重量的,如果我手中拎着一飘轻的锅,我就会想,我这是在干啥呢,没正事啊。

铸铁锅有两种,无涂层铸铁锅和珐琅铸铁锅。

无涂层铸铁锅 CastI ron 纯铸铁材质,表面粗糙无光滑感,内外无任何的涂层。

珐琅铸铁锅表面镀上一层以玻璃为材质基底的珐琅,彻底隔绝铁与水及空气的接触,以降低生锈机率。

开锅的目的是令油脂深入内壁的微小细孔中,形成保护膜,起到不粘的效果

经常使用铸铁锅就是在养锅,用的越多,不粘的效果越好,形成油膜,有食物及油脂经过烹调加热达到养锅的目的,具有很好的不粘效果,希望大家都有好用的锅,爱锅,养锅,买锅就是为了用的。

欢迎点击这里订阅《熊王的Happy Life》

同时可以向大家分享我的其他题材的美食,健身,曲艺杂谈等方面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