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熊王的Happy Life】2020我们接着一起健身,美食!祝鼠年吉祥如意!

(2020-01-24 09:28:25) 下一个

健身群,美食群的朋友们,过年好!

送走平平安安的猪年,迎来喜气洋洋的鼠年,祝大家鼠年吉祥如意!每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态对待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家庭中遇到的一切事情,持之以恒的锻炼,健康的吃喝,享受生活当中的每一天,感恩一切。

过年了都跟自己的爹娘唠会嗑,听他们絮絮叨叨一下,即使他们问我们,今天穿秋裤了吗?有他们我们就还有一个家,他们不在了,我们就没有家了,好好珍惜现在,感谢他们给予生命,感恩他们的养育之恩。

也希望我们国内的家人,亲人,朋友们能平安,能尽快控制住现在的情况,武汉的情况能有医学上的突破,帮助他们度过这个非常的时期,为他们Pray.

远离负能量的人和事,因为时间要花在正事上面,即使不高兴可以骂几句,但是要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开心过好每一天,我们身上的每一个部件都很贵的。要好好爱惜自己,珍爱生命,爱自己,爱家人。

这一年我们一起健身,一起美食,新的一年我们接着一起努力,一起健身,美食。接着享受生活所给予我们的一切,只要不是涉及生死的,其他都是擦伤,都可以忽略。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饭菜在锅里,爱你的人在身边。

我很感谢这半年来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给我提出很多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改进,让我进步,我会继续努力,很认真的做菜和大家一起分享,把视频做得更好一些,容我慢慢进步!谢谢你们,认识你们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熊王xiao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莓蛋糕' 的评论 :
父母在的时候好好珍惜,也要珍惜自己的小家庭,感恩拥有的一切:)
蓝莓蛋糕 回复 悄悄话 赞蒸鱼和八宝饭。
父母不在了,自己的家也是家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