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王的 HappyLife

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健身群,美食群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的建议,我终于整了一个博客,便于查找

(2020-01-02 17:38:14)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熊王,

终于整博客了,记录一下生活的点滴,生活的美好。我的业余生活就是健身,美食,管家。

我尽量快一点整理出来,因为添加文字需要一定的时间。祝大家2020年,有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所有的好运都属于我们,健康,快乐生活每一天!

有喜欢健身的朋友们可以加文学城的城管或者我,新的一年里一起努力健身,折腾!

欢迎点击这里订阅《熊王的Happy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熊王xiao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莓蛋糕' 的评论 :
是我啊,那啥,是不是有点太爷们了:)
蓝莓蛋糕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儿,健身效果很棒!
那个白色衣服健身照里是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