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耍花腔之《军营飞来一只百灵》/二个版本&诵读《致默默到访的朋友》by喜妹

(2020-04-11 22:35:54) 下一个

小心点听哦   人生第一次耍花腔 最后的几声鸟叫  竟然把正抓痒的狗 吓得爪子悬在半空看着我     好久都没敢放下来哈哈

 

 

 

 

降调练习版

 

《军营飞来一只百灵》

原唱:王莹

 

天边飘过一朵白云

啊……

军营飞来一只百灵

啊……

她唤醒冰山寂寞的梦境

啊……

她给士兵带来了少女的温馨

 

哪里是百灵飞落的地方

哪里就闪耀着翠绿的星星

哪里是百灵飞落的地方

哪里就回荡着欢乐的歌声

 

天边飘过一朵白云

啊……

军营飞来一只百灵

啊……

她摇弋戈壁弯弯的月亮

啊……

她把温柔洒满了冰雪的边境

 

哪里是百灵飞落的地方

哪里就闪耀着翠绿的星星

哪里是百灵飞落的地方

哪里就回荡着欢乐的歌声

 

啊……

哪里就闪耀着翠绿的星星

哪里是百灵飞落的地方

啊……

啊……啊……啊…………

 

 

 

        散文诵读

《致默默到访的朋友》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