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里花》&《扇子舞》by喜妹(附检讨书)只因一句想让版主为骂人道个歉 竟被删帖

(2020-07-14 21:31:42) 下一个

《检讨书》by喜妹/ximeiq 

我刚刚看到想唱就唱二位版主联合发出的针对我错误言行发出的通告后 

我痛悔不已 我以为版主贪慕虚荣的点击率和上首页次数不公正和我还爱质疑版主骂人删帖的幼稚幺鹅子行为    把唱坛搞得乌烟瘴气 还美化成自己是为了大家的公平公正 

我内心充满了对这类行为的鄙视和羞耻  喜妹胆大妄为皆是自己所思所想  没有小团伙指使  请二位版主过目可否深刻  不行我再改正 

 

欢迎大家来唱坛听我唱歌提点  我会一如既往在这里  想唱就唱   立争突破自己  向第500首歌曲及朗诵作品挑战

 

 

《梦里花》/我是歌手2

原唱:张韶涵

 

唯一纯白的茉莉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着微光
照亮虚无迷惘
在残垣废墟之中
寻找唯一梦想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护神秘时光
清澈的蓝色河流
指引真实方向

穿越过风沙
划破了手掌
坚定着希望去闯


唯一纯白的茉莉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护神秘时光
清澈的蓝色河流
指引真实方向


穿越过风沙
划破了手掌
坚定着希望去闯


唯一纯白的茉莉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版画
刻画着永恒的天堂
轻轻拭去满布全身的伤
我从不曾绝望

 

 

 

《扇子舞》

 

啦啦啦
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等爱的心跳多少速度
像树上的知了唱歌此起彼伏
想求求荷仙姑替我占卜
你是不是我护身符


辛苦辛苦 才会有幸福幸福
爱太热容易中暑
快快来降降温度


啦啦啦
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你怎么还不明白
我等的花儿都要败
把你的真心话都说出来
虽然我心潮澎湃
也不怕大太阳晒
可是你的心到底在不在(我看不出来)


什么事情都变成典故
你一句话情绪就天翻地覆
快把我当成你的掌上明珠
别辜负对你的爱慕


和你相处 心就会敲锣打鼓
脸一直都红扑扑
我急需降降温度

啦啦啦

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你怎么还不明白
我等的花儿都要败
把你的真心话都说出来
虽然我心潮澎湃
也不怕大太阳晒
可是你的心到底在不在(我看不出来)


打开了这幕布
就轮到我演出
想为你边唱边跳扇子飞舞
有你全神贯注
我就会更投入
不在乎付出多少汗珠 泪珠 不顾

啦啦啦
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啦啦啦
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
想和你一起漫步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