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笨女人》by喜妹 /附入坛七个月感言

(2020-07-14 04:37:29) 下一个

 

 

今天是我入坛七个月的日子  内心感慨万千  有甜有哭  这只写快乐    心酸泪水无奈啥的请见我前天的博客“大家好 我是喜妹 请有空听我的《乡恋》&《父亲》”那篇文章哈   

 

跌跌撞撞一路走来 经历了甜蜜喜悦   各位好友为我不完美歌声的鼓励支持  也有过伤痛难过  曾因无法承受多样化的人性让我短暂逃离唱坛

 

刚粗略统计了下  几乎发了有近400首歌了   今天我在此谢谢大家对我一路来的支持鼓励

我会继续把歌唱得更好 以不负各位听歌的好朋友们

 

《美丽笨女人》

原唱:李纹

 

当整个世界因为太疲倦而睡去
我仿佛听到有人为爱欢呼为爱哭泣
早已经听你说过千万次要放弃
从此不再为他而美丽
不要鲜花不想再受委屈
OK


所以你背起行囊
逃逃逃到远方
开始要试着独立
试着重新更爱自己
有一天清晨醒来发觉不能呼吸
于是又乖乖回到他怀里
这次你下决心牺牲自己
OK


这一个美丽的美丽的笨女人OH~
她的故事发生在每个角落里
她让我相信了自己的爱情
不能和她一样软弱无力
不能迷迷糊糊勉强自己
爱不是死心塌地就有结局

哎呀呀呀
哎呀呀呀


所以你背起行囊
逃逃逃到远方
开始要试着独立
试着重新更爱自己
有一天清晨醒来发觉不能呼吸
于是又乖乖回到他怀里
这次你下决心牺牲自己
OK


这一个美丽的美丽的笨女人OH~
她的故事发生在每个角落里
她让我相信了自己的爱情
不能和她一样软弱无力
不能迷迷糊糊勉强自己


每一个美丽的美丽的笨女人OH~
都需要向天祈求感情出现奇蹟
未来的日子需要多少的谎言
用来欺骗自己麻醉自己
需要多少同情多少勇气


这一个美丽的美丽的笨女人OH~
她的故事发生在每个角落里
她让我相信了自己的爱情
不能和她一样软弱无力
不能迷迷糊糊勉强自己
爱不是死心塌地就有结局

笨女人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