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级模仿秀】之《有时候》&《家乡》by喜妹

(2020-07-07 19:10:54) 下一个

 

 

《有时候》

原唱:梁咏琪

 

开往山顶上的车子里
播著让人想哭的歌曲
好想换个电台转来转去
却转不开我难过的心

或许因为你爱看夜景
说的话也闪烁带着谜
不会傻的问谁抢去了你
以后要习惯留点安全距离

有时候交谈变得空洞 沉默却像沟通
当情人那么沉重 当朋友反而轻松
有时候孤独可以寂寞 也可以是自由能安慰自己的人 比较容易快乐

 

 

《家乡》是收录于京文唱片发行的专辑《雪域光芒》中一首普通话歌曲,由韩红作词作曲并演唱,程进编曲,1998年出版并发行。

 

歌曲简介

“家乡”象—首优美的童谣,韩红在描绘童年记忆中的西藏时,并没有着力渲染那份神秘感。而是以轻盈的乐句勾勒出纯真的情感。

 

《家乡》

原唱:韩红

 

我的家乡在日喀则

那里有条美丽的河

阿妈拉说牛羊满山坡

那是因为菩萨保佑的

 

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

美丽河水泛清波

雄鹰在这里展翅飞过

留下那段动人的歌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我的家乡在日喀则

那里有条美丽的河

阿妈拉说牛羊满山坡

那是因为菩萨保佑的

 

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

美丽河水泛清波

雄鹰在这里展翅飞过

留下那段动人的歌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吽嘛弥嘛弥呗呗吽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