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山歌》&《默》by喜妹

(2020-04-08 18:50:32) 下一个

 

 

《幸福山歌》

原唱:祖海

 

太阳上山唱一回  太阳下山也不回

叫上月亮来作陪  东西南北

生活有滋有味  想唱我就张开了嘴

罗喂嘿罗喂  越唱心里越美

 

大风吹来唱一回  大雨飘来也不回

阿哥阿妹来相会  成双成对

心与心总相随  山歌悠悠满天飞

罗喂嘿罗喂  幸福年年岁岁

 

你和我来对  山歌好比那春江水

一路走来一路唱  春光多明媚

你和我来对  山歌就像那酒一杯

天地吉祥  四海同醉

 

你和我来对  山歌好比那春江水

一路走来一路唱  春光多明媚

你和我来对  山歌就像那酒一杯

天地吉祥  四海同醉

 

大风吹来唱一回  大雨飘来也不回

阿哥阿妹来相会  成双成对

心与心总相随  山歌悠悠满天飞

罗喂嘿罗喂  幸福年年岁岁

 

你和我来对  山歌好比那春江水

一路走来一路唱  春光多明媚

你和我来对  山歌就像那酒一杯

天地吉祥  四海同醉

 

你和我来对  山歌好比那春江水

一路走来一路唱  春光多明媚

你和我来对  山歌就像那酒一杯

天地吉祥  四海同醉

 

你和我来对  山歌好比那春江水

一路走来一路唱  春光多明媚

你和我来对  山歌就像那酒一杯

天地吉祥  四海同醉

天地吉祥  四海 四海同醉

 

 

 

《默》

原唱:那英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重温几次 结局还是 失去你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
挣不脱 逃不过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啊 失去你 啊 我失去你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周而复始 结局还是 失去你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
挣不脱 逃不过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啊 失去你 啊 我失去你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