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连心拜年大祈福】 《夜空中最亮的星》 照亮我们美好的前行之路 &《说爱你》

(2020-01-26 16:44:17) 下一个

 

 

 

      《夜空中最亮的星》

                邓紫棋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阳先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说爱你》
    

        蔡依林


我的世界 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
还以为 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 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 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开始 我只顾著看你 装做不经意 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 你 没 发现我 躲在角落
忙着快乐 忙着感动 从彼此陌生到熟 会是我们从没想过
真爱 到现在 不敢期待

要证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乱想 就从今天起 I wish
像一个陷阱 却从未犹豫 相信
你真的愿意 就请给我惊喜

关于爱情 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 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我的怀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啊转 就真的遇见Mr.right
 
一开始 我只顾著看你 装做不经意 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 你 没 发现我 躲在角落
忙着快乐 忙着感动 从彼此陌生到熟 会是我们从没想过
真爱 到现在 不敢期待

要证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乱想 就从今天起 I wish
像一个陷阱 却从未犹豫 相信
你真的愿意 就请给我惊喜
关于爱情 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 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我的怀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啊转 就真的遇见Mr.right

我的世界 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
还以为 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 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 也终于勇敢说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