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欧若拉》&跟风瓜瓜和唐唐的《情人》为活动暖场 加油

(2020-01-18 13:37:03) 下一个




 

      《歐若拉》

     原唱:张韶涵


神秘北極圈 阿拉斯加的山巔
誰的臉 出現海角的天邊
忽然的瞬間 在那遙遠的地點
我看見 戀人幸福的光點
靈魂在招喚 唱著古老 陌生熟悉的歌謠
天空在微笑 我的世界 繽紛閃耀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照亮我們勇氣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傳說的預言 原來就是戀人的眼光

沈默一眨眼 一萬年外的光年
我相信 未來其實並不遠
哭泣的眼淚 是喜悅的讚美
是因為 有你能展翅高飛
靈魂在招喚 唱著古老 陌生熟悉的歌謠
天空在微笑 我的世界 繽紛閃耀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照亮我們勇氣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傳說的預言 原來就是戀人的眼光
紅橙黃綠藍 五彩的歐若拉(Aurora)
愛就在心中 相信就會存在
紅橙黃綠藍 美麗的歐若拉(Aurora)
愛就在心中 相信就是永遠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照亮我們勇氣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傳說的預言 原來就是戀人的眼光…


 

 

(这歌还是一年多前唱的  现在听都是毛病  纯属跟风凑热闹)
 

     《情人》
作词:姚若龙
作曲:薛忠铭
原唱:杨林


只要面对爱情 很难不多疑
谁都知道情人眼里容不下一颗沙粒
对你付出全心
当然要你全意
爱情的世界不能分心

关于爱的比例表面说不介意
谁都知道情人心里藏着一座天秤
用来量量我的热情
量量你的回应
渴望完全的交心

I wanna know 你所有的心情
You gotta know 我所有的秘密
两颗心 从此变得透明
再也不必忧虑 猜不透彼此的心

I wanna know 你所有的心情
You gotta know 我所有的秘密
两个人 从此没有怀疑
共享快乐伤心 穿越重重的顾虑
越来越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