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九十大寿之机加强对党员言论的管理啦

(2023-05-27 14:12:30) 下一个

我党九十大寿之机加强对党员言论的管理啦

                   2011年5月30日

何必

昨日,兰州理工大学举行“党在我心中”万人红歌会……(略。)

比起六十不同,我党九十大寿的消息,比比皆是耶。

我党!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现如今越来越成为我党吹鼓手的中国新左派人物崔之元曾经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还有着如此内容耶。

(何必注,略。)

呵呵。

我党也算是臭名昭著恶贯满盈了吧。

现如今,我党在机关报上发表什么中纪闻的文章,对党员发布封口令了吧。

党员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准说三道四,并且有着那样的六个“决不”。

看着如此内容,很能够表现出胡锦涛刽子手的形象做派和心狠手辣吧。

俺也曾经传播过胡锦涛的高参、曾经因为一纸《民主是个好东西》而名噪一时的中央编译局副局座俞可平针对胡锦涛花拳绣腿口是心非的行径公开表示不满的内容吧。

现如今我党的举措,让人们看到了吧,所谓的党内民主到底还能够剩下什么。民主是不是个东西、是不是个好东西等等都先放在一边,民主集中制也先放在一边,胡锦涛的路数是,干脆让所有人都闭嘴,要不然就不会姑息迁就的。

坊间猜测,如此文字可能是针对温家宝的。

但实际上,温家宝三番五次说什么政治体制改革,早就被人们看穿,这也是个扯蛋的货色。温家宝故意选取这么个抽象空洞的词汇来瞒天过海欺世盗名,拿这么个词已经忽悠了多少年了?到现在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很多非常现成的事情都不去做,比如释放艾未未谭作人等等异议人士啦,比如解禁媒体报道啦,比如让党员有对党的事务进行评价和选择的权利啦,比如公平对待上访人员啦,比如鼓励人们维权啦,比如善待家庭教会啦,比如遏止警察权的滥用啦,比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啦,比如保护公民合法财产而不被强制性拆迁啦,比如保护劳动者权益不被用人单位任意宰割啦,等等,都不需要什么高谈阔论,只需要落实宪法和法律规定的现成条文就可以了吧,根本不用上升到什么政治体制改革的高度上,就完全可以做到。但温家宝根本不会去做任何脚踏实地的事情,而是故意绕开所有现成的从善如流的领域,而拿着政治体制改革当做幌子和牌坊没完没了地蒙骗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让人误以为温家宝是中南海里的开明派的带头人。实际上,从各式各样的消息里看,温家宝如此忽悠,是得到了胡锦涛的默许的,只不过胡锦涛并不赞同和认可温家宝的路数,但双方在演出这么一出双簧上却配合的滚瓜烂熟,温家宝时不常地就扮演悲情总理而且接连不断地释出惊天动地的言论,而胡锦涛则表现出严厉家长的作为,两个人一唱一和一张一弛,也算是窝囊废之间的你来我往了。

因此,中纪闻的文章被人们猜测说是针对温家宝,恐怕证据不足耶。

当然啦,美国三妹们强调,我党是铁板一块,这种说法为未必准确。

实际上,号称温和的右派的杨鹏几年前就撰文指出,我党现如今已经是各自心怀鬼胎,在政治局会议上,个人的算盘都打得震天响;美国陈破空去年就指出,江胡缠斗致使中南海四分五裂;仅仅追随中国新左派的冼岩也曾经自问自答地分析说,胡攻江守几成定局。所有这些,都透露出一个信息,那就是根本没有什么铁板一块的我党,有的只不过是不择手段争权夺利的原子化生存状态下的一盘散沙,为了个人利益可以出卖任何,遑论我党乎?

那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问题在于,是不是存在一个一致性的党中央呢?如果党中央里叶是拥权自重各自为政,与党中央里的什么人保持一致呢?现如今人们看到,周永康操持着政法委在全中国实施白色恐怖和红色恐怖,已经到了但凡关心中国事务者人人自危的地步,李长春在宣传口大开杀戒,收拾敢于报道真相的官方媒体,禁绝互联网,把谷歌赶出内地,吴邦国在全国人大弄出来什么五个不搞,杜绝普世价值的侵袭,温家宝则表现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影帝,摆出一副普罗大众的娘家人的姿态,私下里却纵容温公子打死中饱私囊……如此,人们到底是与谁保持一致呢?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李长春?周永康?……

如果说中纪闻是针对李锐、辛子陵、茅于轼们,这或许倒是比较靠谱。但是,如果采用中纪委的位置来发出如此声音,也可以看到,我党对于铺天盖地而来的批评之声已经到了何等如临大敌草木皆兵的地步了吧。

而让党员闭嘴,这种做法,比起毛泽东来如何?

邓小平、江泽民都没有发出如此声色俱厉的言论吧。

胡锦涛的刽子手形象和嘴脸,是不是也由此昭然若揭真相大白了?

什么党内民主,什么和谐社会,什么科学发展观,等等,通过如此声色俱厉,都已经让人看到是弥天大谎吧。

党员要讲义务讲奉献,但却不能讲权利,不准对党的事情说三道四,否则就会遭遇六个“决不”及其所引发的被收拾。

辛子陵被美国三妹称之为“救党派”,辛子陵口口声声我党要与毛泽东切割方能获得生机,结果呢?辛子陵被噤声了,辛子陵本人被我党找去谈话,责令其不准离开北京,不准接受采访,不准发表文章,等候组织调查处理。

嘿嘿。

党员的权利在哪里?如果党员只有缴纳党费以及服从党组织决定的义务,却没有任何对党的所作所为评头论足的权利,这叫什么党?

现代政党政治理论告诉咱们,与任何党的关系,都应该是入党自由退党自由,入党退党不是采取申请制而是备案制。

或许,这种说辞被我党及其走狗们说成是全盘西化的产物,但如果是这样,那么政党政治本身也是从西方来的吧,如果要根本上否定全盘西化,恐怕就得断水断电根除汽车自行车而让毛驴成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了吧。

反正,马克思主义原本就是洋鬼子的货色,毛泽东思想实际上也就是斯大林主义的翻版。中国本土文化里,曾几何时有过社会主义、共产党这类玩意儿?

故此,对于芸芸众生的党员们只强调义务而剥夺权利,也就是胡锦涛将我党合法性彻底葬送掉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吧。

实际上,俺早就说过,我党就是这么逐步剥夺中国各个阶级权利的过程。最初的毛泽东时代以及邓小平南巡后是农民,然后到了朱镕基时代是城市工人,接下来就是中产阶级,到了胡温时代,则是以黄光裕案件为标志瞄准了富人,然后就以瓮安事件三鹿事件等等为分水岭指向了基础党政干部,而到现在胡锦涛已经干脆把打击对象扩大到了全党,采用了党内的法西斯统治方式,在党内制造白色恐怖和红色恐怖,权力对权利的侵害和盘剥也达到了明火执仗厚颜无耻的地步。

随着胡锦涛打击面的扩大,使得我党四面树敌的状况越来越严重。权力越来越集中,逐渐让人们清晰可辨地看到,那个在中国担任了二十年外交官的美国佬回到美国后的振振有词所谓中国实际上是掌握在500个家庭5000人手里的状况确实果然如此,胡锦涛的全部丰功伟绩就在于他1989年通过全副武装镇压西藏骚乱被邓小平相中成为接班人而进入了这个五百强阵营,作为一个外来户和新人,更加卖力而心狠手辣地维护五百强的利益,为此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漏掉一个,继承了我党强取豪夺的衣钵,在依然如故地盘剥农民、工人、中产阶级的同时,也开始了对富人和基层党员的盘剥。

现如今,基层党政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非常艰苦而困顿。咱们看到了太多基层党政干部无法无天胡作非为的例证,但是在这背后,从朱镕基财政分灶吃饭开始的中南海揽权卸责进行财权上收事权下放,让基层党员们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面对日益加重的工作任务不堪重负,朱镕基选择性采用了中国新左派里比如王绍光的建议,加大了中央财政汲取资源的能力,对下面则采取了听起来很不错的路数,那就是与其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与其给钱不如给政策,而这种政策是什么样的货色呢?就是包括土地财政之类的东西,而说到底,就是上海王炼利大姐在分析后自己都感觉毛骨悚然的现象——通过强制性拆迁让原来有房子的人变成无房户从而形成房地产市场上的所谓“刚性需求”,王炼利说“这招够狠”,而网络上将这种行径说的更加直白,那就是“抢走了你的房子再卖给你”。这就是朱镕基政策的授人以渔!你妈的。

强制性拆迁已经导致了上周江西抚州的连环爆炸案。这个案件导致了民间一边倒的喝彩声。

中南海对于强制性拆迁三令五申要杜绝,但却只字不提造成这种现象的恰恰是中南海本身。

地方委府面临着那么多的一票否决制,没有钱如何能够确保自己不丢乌纱帽?哪儿来钱?转移支付已经是扯蛋,取消农业税让地方财政更加捉襟见肘,不抢等什么?

于是乎,咱们也就看到了抚州爆炸。被伤亡的党政干部之中,冤死鬼也不乏其人吧。他们为了什么而死呢?成为了中南海的替死鬼。

而更多的,咱们看到各式各样的基层官员自杀身亡的报道。工作压力太大,身体每况愈下,精神高度紧张最终崩溃。

嘿嘿。

我党权力对党员权利的剥夺,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了吧。

而如此,党员还不准对党的所作所为进行评价,换句话说,党员可以选择自杀,但不可以说党的不是。

所以嘛,胡锦涛恶贯满盈的是,在党内实施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路数,以最近发布的中纪闻的文章表现得淋漓尽致了吧。

说到底,为了维护中国五百强的利益,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吴邦国李克强们是根本不在乎死多少人的,无论是国民还是党员。

如此,我党九十大寿,该欢天喜地的,也就是五百强们,党员们则越来越恨之入骨了吧。

昨天看到的消息说,鄱阳湖洞庭湖都已经变成了草原,今天的消息说,洪湖已经遭受灭顶之灾。

邓小平胡锦涛们把中华大地糟蹋成了这种模样,却根本不让任何人评头论足,连党员都不可以。

所以嘛,只要在中国,不管是不是党员,能够做的,只能是选择怎么个死法了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