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偶像致敬】《给我一个理由忘记》A--Lin [我是歌手4]

(2019-12-31 06:39:59) 下一个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作曲:  游政豪 

作词  :邬裕康

雨都停了这片天灰什麽呢

我还记得你说我们要快乐  深夜里的脚步声总是刺耳

害怕寂寞就让狂欢的城市陪我关灯  只是哪怕周围再多人感觉还是一个人

每当我笑了心却狠狠的哭着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那麽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当我走在去过的每个地方  总会听到你那最自由的笑

当我回到一个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爱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围再多人感觉还是一个人  每当我笑了心却狠狠的哭着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那么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我找不到理由忘记大雨里的别离

我找不到理由放弃我等你的决心  有些爱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我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