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佳涂鸦

(2006-12-22 22:47:32) 下一个
朝花夕拾--那不曾意遗失的梦:BY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25064

...........

忍不住要把这些小图片贴出来,大家乐乐,学过画儿的,也请不要嗤笑,这是真真正正的涂鸦,不带一点儿杂质的纯天然品,哈哈哈~~~好多画儿早就没有了,而存留下来的,是因为在笔记本、作业本里,所以得以保存下来了。同时,也是不认真学习不好好听课的铁证,哈哈。

1。这张是小学的时候画的,这是在广州图书馆里借的书,借它,只为了这个封面,书并没有看。我是连画带字都给临摹下来了。我一直觉得自己对色彩的感觉不好,当时还有美术课的时候,还在画线条阶段的时候,画得好好的,一上色,整个画基本就看不得了,呵呵。

2。这张居然是写生,哈哈哈。代代果,是一种盘裁,长得象西柚的一种植物,果子有拳头大,开着白色的小花。1987年,哈哈,久远啊~~大家瞧瞧那小字,有够丑的哈~~

3。这张仍然是代代果的写生,在我印象里,这张是继图2后几天,看见花仍然在,就换了个角度再画的。

4。这个应该跟画代代果同期的了,是一种叫“吊钟”的花(不是很确定),也是开着白色的小花,就这么垂下来的,带着淡淡的香。

5。这个是紫罗兰,整株植物是深紫色,开着淡紫色的小花,看那小破字,哈哈哈~~~

6。哈哈,跟上面的那些隔的年代应该久一些了,没有时间,但看笔记,不是高三就是大一的高数了,大家留意看这个字的改变,哈哈。画的,应该是那种插图来的。

7。这个该是江南水镇?现在让我画,估计是画不出来了,哈哈~~

8。哈哈,一边贴图一边快乐得想唱歌~~

9。还是插图。

10。插图和临摹的漫画。(背面那江南水镇是隐约可见。)

11。海景?

12。这个我稍微有点儿印象,画的是海南最多的椰子树,是自己想象的海景。

哈哈,大家看烦了没有,我自己是百看不厌,看一回乐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姐,我没有学过书法,我根本不会写毛笔字的 >.<

就是钢笔字写得还成,可算算,也有好多年没写过字了,都是打字了..经常的提笔忘字,英文没见长,中文倒是大倒退了..惭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字很好,哪天有兴致传些字上来分享,好不好?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的喜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干脆搬过来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