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人参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养的肉肉 二

(2020-09-05 14:01:11) 下一个

21,十二卷,多有文化的名字。像摞起来了一大摞书。我猜可能出自木兰辞,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

22,老鸡小鸡,绝对的英雄,能在中部冰天雪地里外面过冬。花色极美,很少见的复色花。一般花都是尽量鲜艳亮丽单一,这个默默无闻地奉献着少见的复色花。喜欢。

23,这个要专门提一下,极其卑微的小植株开给我罕见的几朵花,然后就牺牲了。

这些不开花的无名英雄们,株型和花盆配在一起照样美。

最后显摆一下,我就是坐在这个窗前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花开花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掉进坑里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养的种类真多啊,都那么美!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嵩山南路' 的评论 : 好啊好啊!沙发抬过来!
嵩山南路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把椅子吧。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麦姐妹妹过来吧!添把椅子煮杯咖啡咱们一切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花姐姐,你养的肉肉都太诗情画意了,如果做你的邻居就好了,天天扒着后院围栏欣赏那多姿多彩的肉肉,我也日出日落云卷云舒花开花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