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抑郁症患者

没有人说我有抑郁症,但是我知道我是。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来
正文

(2021-07-25 04:19:46) 下一个

很久没有关心自己了。不在意是不是化妆,不在意体重,不在意是不是服饰。

最近新剪了短发,很短很短那种。重新戴隐形眼镜,给自己打个底妆。就是开始改变的那一天,发现脸上已经有很深的岁月的痕迹,情况很糟糕。然后发现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理自己了。我究竟在干什么?!对自己!!!

我是个灵活的胖子。但毕竟是个胖子,是影响到身体健康的胖子。但是我始终没有减肥。我爱吃,特别爱吃那种。对于没有尝试过的美食,无法抗拒。刚刚开始控制体重。我认为这也是说明自己已经走出来的一个标志,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管理。

生活还是很多艰苦,对我来讲,主要是经济上的。希望尽快解决。当然,盘算了一下资产,目前还没到资不抵债。还算庆幸。要努力变回原来的自己,然后变成更好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