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抑郁症患者

没有人说我有抑郁症,但是我知道我是。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来
正文

我的小小办公室

(2020-11-01 06:54:14) 下一个

我的办公室在Basement。自从不再出租,就拿出这间,自己刷成明黄色。那是第一次刷墙,还颇有成就感。

近来,孩子们恢复了去学校上课。早上的时间被分割了。好在开始早睡觉,发现身体变好起来。于是再早一点起床,在办公室里做点需要的文件。还可以卡拉OK,录个歌。全无人打扰。开始慢慢喜欢上这样的独处。

我是个没啥偏财运的人吧。疫情里,也是努力工作,啥也没剩。账户余额依旧似有似无。政府的各种救济基本都没拿上,每天累成狗,心力交瘁。倒也没有不平衡,反正自己挣钱,问心无愧就行。这些天,虽然又回到了赤贫,好在积欠的债务快要还清。估计还需要两三个月就能见到曙光。

心理上的抑郁自从疫情开始就逐渐退散了。虽然偶有反复,逐渐又恢复到三四年前的乐观积极。至少遇到问题不再一味躲避,愿意面对。不断鼓励自己,能够今日事今日毕。不再拖延。

一切是不是会好起来呢?主要是经济情况。一个已经快要半百的人,是不是可以还像十几岁的少年,相信自己给自己打的鸡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