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抑郁症患者

没有人说我有抑郁症,但是我知道我是。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来
正文

慢慢来

(2021-01-15 05:23:27) 下一个

慢慢走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从心理上出了问题以后,身体也出了问题。所以,我想之前可能对抑郁症最后会发生自杀之类的事情无法理解,现在我想我能明白那种慢慢的侵蚀,等你明白的时候,已经无法挽回。身体已经不可控制,头脑像是蒙上一层布,自己无法揭开,最终被吞噬。用什么样的形容词呢?就是四个字:身陷沼泽!

最近的变化是,开始注意仪表,注意健康问题了。就是对自己本身开始关心起来。大概有四五年的时间,我不看电视剧,是无法静心看下去;不化妆;不在意胖瘦;不收拾屋子;每天是凭着本能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在意账单有没有付,不在意事情得延迟......有很长一段时间,是自己和一种不知名的力量在较劲。只是自己总是输!

所有的借口就是借口,也仅仅是借口。会好起来!我会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