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抑郁症患者

没有人说我有抑郁症,但是我知道我是。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来
正文

我的... ...

(2021-03-03 17:20:25) 下一个

我说我是个严肃且无趣的人,很多人可能不同意。但我真的是这样,刻板。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我老公不容易,这些年,这个无趣的我。他竟然不离不弃,让我震惊。

我不漂亮,还胖,还懒,随心所欲。就是管理能力可以,会揣摩人心,知道什么时候说什么话。上海话叫“拎得清”;东北话叫“有眼力见”。

不管减肥,美容,化妆,买买买,都是有对生活的渴望吧?经济上也承受得起。一旦失去了欲望,这些都不是事儿。因为不在乎,不在乎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

那些说: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的人,都是没有遭受过生活打击的凡尔赛。真的被生活痛击过的人,是不会说这样的话的。因为那种痛,是让你根本说不出话来,根本不希望再回忆。每一次回忆都是扎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