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好声音】八仙门啦啦队《沙枣花儿香》

(2023-12-15 10:38:33) 下一个

         此次唱坛盛会,高手云积,宾朋满座。我深知自己只会吆喝牛羊的声音上不了台面,所以一直没敢发声。但是没想到八仙门的客服太热情了,所以我最后决定必须捧着花,骑着驴走出山沟沟来为八仙门助阵。

 

《沙枣花儿香》

作词/曲:王洛宾 (改编)

 

骑着马儿走过昆仑脚下的村庄,

沙枣花儿芳又香,

清凉渠水流过玫瑰盛开的花园,

园中人们正在歌唱,

一位祖母向我招手,

叫我坐在她身旁,

哎,weidadei

一朵深红的玫瑰插在苍苍的白发上,

她的歌声多么清亮。

一个俊俏的姑娘正在静静的苇荡,

美丽头巾随风飘荡,

乘着萨它琴声旋转到我的身旁,

把那祖母歌儿对我讲,

这是祖母自己的歌,

唱出美丽希望,

哎,weidadei

这动人的歌声插上自由的翅膀,

沿着天河奔向月亮。

这支动人的歌儿使我永远不能忘,

永远在我心中激荡,

永远记住苍苍白发,

记住那玫瑰的红妆,

记住祖母的歌唱,

多么美丽希望,

沿着天河飞向月亮,

哎,weidadei

骑着马儿走过昆仑山下的村庄,

沙枣花儿芳又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