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阳“了 (4)

(2022-12-03 22:19:33) 下一个

日期进入12月4日。

我阳了第五天后,感觉自己正常了。活蹦乱跳,去接了订的中国菜;又去EDEKA采购,买了满满一车的食品回家。

果然如报纸上说的,5天就没事情了。

但我没有自测,因我觉得没意思。毕竟这些测试,也有费用的。没必要就不做。

梦见老公生病是什么意思预兆- 原版周公解梦大全

但是,老公那里变得严重起来,我最怕的是呼吸问题,如果呼吸困难,那就要打救急电话了。观察一下,老公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感觉还行。吃饭也正常。

上午收到了预订的新冠试剂,真快,一天就到了。这下,备货有了。现在还舍不得用,存着,到必要的时候用。比如,出去聚会,比如旅行时带上。

给老公泡了新鲜的柠檬茶,喝了很管用。半夜里,他咳嗽得厉害,坐在床上无法睡,又给他泡了一杯,马上就能入睡了。

Chlorhexamed? FORTE alkoholfrei 2 mg/ml 300 ml - shop-apotheke.at

我买的Chlorhexamed 0.2%的漱口水,过去我们都用它来润喉咙的,但老公说不是。时间太久了,大家都记忆模糊,我认为是的。既然他怀疑,就不让他用,出了事,我负不了责。给他润喉糖,也管用几个小时。

我知道,第二天第三天最难受,一定要挺住,要忍耐。过去了,就好了。今天老公是第三天。为他祈祷。

老公,挺住!老天,保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