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完没了

(2009-06-09 23:31:14) 下一个

这不是一部电影的名字,而是事关一个或几个跟我毫无瓜葛的人。

这一个或几个人跟我的生活本没有交集,也不应该发生任何交集,从不曾相识,也不会有可能去相识。我对她或她们的生活好坏,是死是活也没有任何兴趣。日子过得好,GOD bless,过得不好,就去祈求上帝保佑。我没有时间、没有精力、没有心情,更没有义务去管她们的死活或是好坏。不过,这某些人却不厌其烦的以平均2-3个月一次的频率去骚扰我的朋友。今天我的朋友爱听故事,愿意自掏腰包去应要求打电话娱乐某些人,这是我朋友的善良,也是我朋友的自由,我无从干涉,也犯不着干涉,更不会好奇去打听娱乐电话的内容,也不想知道任何跟这某些人有关的事情。

我忙得很,没工夫去应酬某些人没完没了的间接骚扰,有关某些人的一切信息自动屏蔽。任何我的朋友今天看到这个帖子,将来再被某些人骚扰,请不用跟我传达有关任何版本故事的任何内容,我的生活不需要虚构的故事,需要我做的真实的有意义的事情实在太多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