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终总结

(2009-12-30 07:05:58) 下一个

明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首先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心,身体健康!今天就来为自己的2009做一个年终总结吧。

先说说工作,这一年里,开拓了新的工作领域,一步步向自己的目标努力着。虽说在目前的位置上,如何能达到最终的目标还不是特别的明确,不过刚发现原来医院内部就提供了不少相关的培训,明年先争取机会多参加一些这类的培训,在知识上储备起来吧。还有个工作上的里程碑就是终于在圣诞节前拿到了升职信,我的头衔上终于多了个“Senior”的单词。虽然以我的年纪来说,要是还在以前那行早就该有了这个单词,不过考虑到我进现在这一行还不到三年的资历来说,还是让我很满意的。而且这一年多出了许多时间用来增强和同事之间的关系,这对达成自己的目标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再说说生活方面,和几个以前通过博客认识的朋友见面了,而且还一起有了共识,为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着,也许可以有机会帮到更多的人。并且经由这些朋友又认识了几个新的朋友,拓宽了在新加坡的人脉,还有可能给现在的老板带来新的项目。通过和这些朋友的相识,这一年来我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升,自己觉得获益良多,自信心也大幅度提升了,进而对工作方面的表现有了很积极的影响。今年又有个初中同学来到新加坡发展,多了个相识快20年而且颇谈得来的朋友,这种感觉也是特别好。今年还去了两个不同的地方旅游,爬上了长白山,走进了少林寺,在我去过的城市名单里面又加了几个。并且在今年,见到了好几个快10年没见的老同学,一定要争取明年回国的时候见到更多的老同学。

当然今年也不能说没有遗憾的事情,比如说没能去成美国开会就是个非常大的遗憾,要知道我可是进而安排了一堆的节目呢,要见好几个很想见的朋友呢,但我想这种机会应该还有才是,伤心了一天就够了。

总得说来,2009年我的日子过得还不错,开心的事情多于不开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样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山菊花姐姐,谢谢!趁着你们那边元宵节还没过,赶紧给你拜个年,呵呵。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兔猫MM,来给你拜年~~~祝你虎年好运,心想事成!
若见到我的老乡MM,代我问她们一家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