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954天 真是惊险

(2007-03-27 08:06:02) 下一个

早上我急着出门呢,正拿梳子梳理头发的时候,林飞竟然“悄悄”的“潜入”我的身后,想跟我说些事情,结果就是这么巧的,我的梳子挂在了他的输液管上,狠狠的扯了一下,他也立刻发出很大的叫声。我回头一看,管子被扯出来一截,两处缝线的地方也歪掉了,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活生生的把缝线给扯掉了,光是想就觉得怪痛的。晚上帮他擦药清洗的时候得好好瞅瞅,就怕他又要挨针去做缝线,这可真是无妄之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