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35天 化疗做完了(住院第6天)

(2006-11-28 05:28:19) 下一个

    今天是化疗的最后一天,这个疗程的化疗药终于可以结束了。

 

    昨天晚上他的体温后来升到了38.6摄氏度,所以吃了两粒退烧药。凌晨2点多扶他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他出了很多汗,衣服湿透了不说,床单也湿了一大块。帮他换了衣服,垫上毛巾,才觉得放心些。护士给他吊盐水的速度设定的很快,每小时250ml,再加上他当时刚睡醒,所以觉得心脏有些不舒服,让护士进来调整了一下速度他才觉得好些。

 

    早上他又因为胃痛而醒来,他已经很久没有胃痛了,刚好巡房的医生已经过来,所以护士就赶紧把医生叫过来看。医生给了林飞一些抑制胃酸分泌和中和胃酸的药物,吃了后很快就好了。另外,肋骨的疼痛也好了一些,不再那么痛了,但是还觉得有些胸闷,在某些姿势下也会触动疼痛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笑语轻声姐姐,谢谢你的关注与提供的信息还来不及呢,姐姐真热心!当初就是因为天涯从国外访问慢,所以我才会在文学城这边再申请一个博客的。
姐姐提供的链接我会看得,这几天陪他在医院住,用的拨号上网,速度实在不敢恭维。
林飞的父母都已经超过50岁,所以再生孩子已经不大现实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兔猫MM,不好意思让你这么忙还要给我解释. 天涯的我也去了,不过速度非常慢,所以还是在这里给你留言.

不知道这样问妥不妥当,林的父母是不是有可能再要个孩子呢? 我帮你去问了下,新加坡的白血病治疗水平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还想有其他专家的意见的话,美国在西雅图的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有个
Fred Hutchinson Cancer Research Center,他们对白血病的研究相当不错.
http://www.uwmedicine.org/PatientCare/MedicalSpecialties/SpecialtyCare/UWMEDICALCENTER/Cancer/


纽约大学的Sloan-Kettering - 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也非常不错,它的网址:
http://www.mskcc.org/mskcc/html/44.cfm

美国有TRANSPLANT的NETWORK,不知道新加坡有没有ACCESS的..否则,可以去那里找找看,会不会有MATCH.

这个是针对在美国的病人,但我觉得或许对你有帮助.
http://www.leukemia.org/hm_lls

HUG HUG...我会经常来看你的..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笑语轻声姐姐,谢谢你的hug和关注!
林飞和他弟弟虽然没有完全match,但是已经可以满足移植的条件了,这次已经是他弟弟第三次过来为哥哥捐干细胞。
林飞的情况比较复杂,第一次移植后刚过1年发现复发,所以所有的过程又要重来一遍。但是复发之后的治疗就变得比之前难了许多,所以复发至今他已经接受了6次化疗。幸运的是他的医生还算经验丰富,而且也一直在帮他想办法治疗。
文学城这边的博不是很全,姐姐可以去看我在天涯的博客,那里有全部近700篇的日记,地址是:clementine.tianyablog.com
希望姐姐能够继续关注我们!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兔猫妹妹你实在很坚强。无意在首页点了你的连接,看到的是800多天的纪录,让人眼湿。看完全部可能需要很久的时间,你能告诉我林飞现在是在等骨髓match还是没有好的医疗条件?有什么办法大家可以帮一帮的呢?

是不是有可能他的血系亲属有match的可能?还有,有没有试过美国的系统?

无论如何,请让我给你一个hug, 希望命运能够给你们点仁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