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821天 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2006-11-14 06:35:58) 下一个

    今天下午先去血液中心打抗生素,万古霉素要打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我们算好时间打完后刚好赶得上去放疗中心。在血液中心打药的时候,一位相熟的护士关心的问林飞,每天这样跑会不会太累,还问放疗中心将林飞放疗的时间安排的这么晚,为什么不早些呢。我跟他解释这是最合适的时段,并且很开心的说,只要不拖时间,每天还能赶在5点之前坐计程车回家,这样就能省下2元钱了(下午5-8点是繁忙时段,所以这里的计程车会在这个时段加收2元的附加费)!没想到,他看到我一脸开心的样子,非常不解的嘟噜了一句,“怎么这样小的事情也能这么开心呢?”因为赶着去放疗中心,所以我没有跟他多做解释,只是心中暗想:“快乐,有时候不就是如此简单么?”

 

    今天,他不怎么有发烧的感觉了,晚上7点多量了一个,36.4摄氏度,是这两天以来的最低体温,待会睡前再量一次,希望也能这样正常。他这几天睡觉,开始出现了流汗的问题,还有些严重,希望只是跟发烧有关联的现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兔猫 回复 悄悄话 pppppppp,山菊花,谢谢你们的支持!!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同希望!!!!!!!
pppppppp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博客成了我每天的工作,希望我这个工作能永远做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