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哎呀,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2011-08-14 09:06:49) 下一个

今天中午出门前,突然想起一个女朋友说她时不时地到MATCH。COM上面去。 (她已有男朋友, 她上那,是看看我们LOCAL是什么ASIAN 女的在上面, 女的吗。。。 都喜欢GOSSIP)。我也好奇, 我就跑到MATCH上去, 看到一些PROFILES, 我想CLICK, 结果就把我带到LOGIN PAGE, 我很早很早注册过, (还是学生的时候), 没想到一试, 进去了。。 哦买高德!我以前写的那些东东还在。。。 我随便看了看男的, 我也看了看女的, 有个ASIAN女的很HOT, 我随便就把她加到我的FAVORITE。看男的时候, 一看, 我现在一个TEAM的COWORKER在上面!!看完后,我就出去了。。。


下午6点来钟我回来, 看到LG在COMPUTE上, 急忙兴冲冲地给他说, "HEY, 我在MATCH上看到XXX了。。LET ME SHOW YOU!"我LG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你去那干吗?我没理他, 急忙LOGIN进去, 一看, 傻眼了。。我的INBOX里来了好多EMAILS, 还有WINKS, 还有我的HISTORY TO ADD FAVORIATE 那个女的。我以为我的SETTING和以前一样, 是HIDDEN,没人看得到我, 没想到我一LOGIN进去以后,没有忌讳地去搜索了几把, 怎么就显了?


 我对站在身后的LG说: HEY, IT IS A INNOCENT MISTAKE。 I WAS NOT LOOKING!看了就看了,怎么把一个女的加到FAVORIATE? 


 哎, 其实还是很想打开那些EMAILS的。。。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