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555天 继续化疗(住院第18天)(2006-2-21)

(2006-02-25 12:14:29) 下一个
今天继续化疗,用的是和昨天同样的药,同样的剂量。林飞的心情依旧很烦躁,但是比昨天好一些了,嘴巴依旧很痛,我从他那张不开的嘴看进去,里面是一片白色,他用清水漱口的时候也会有一片一片的皮脱落下来。化疗也让他觉得胃有些不舒服,不过还没有到作呕的地步。 中午煮了面条,加上大白菜叶子,和去皮去籽的番茄,外加一些干贝丝,一起用果汁机打成糊状煮了给他带过去,很像婴儿食品的感觉,不过他说味道不错,就是一次煮了太多,让他吃撑着了。有了昨天的教训,我买了一些葛根冲剂还有大地五谷王放在病房里,他饿了就冲给他吃,所以今天就没有昨天那种虽然饿,但是却无法吃的情况出现了。 同病房的几位年纪大的病人,最近的情况都不是很好,所以晚上护士会经常开灯进来检查,也让林飞晚上的休息不是很好,因为总是被吵醒。没办法,每次他在病房里面都会睡得很不踏实,所以一点声音都会吵醒他,还是在家好,可以睡个完整的觉。 上午的时候抽血,换了一个护士,又算比较轻松的抽出来了,真不知道这到底跟技术有关还是跟运气有关。血象和昨天的比有所起伏,又出现了2%的幼稚细胞,这几天抽血一直有困难,也许也影响了血象报告的准确性。护士帮他清洗伤口的时候,我看了一下,还是张着那么大的口子,不过护士说已经一天天的好很多了,肉正在从下面长上来,也许那个促进长肉的药膏真的很有效果吧。 问过负责登记血小板捐献者的护士,她告诉我上周来的5个人都满足捐献血小板的要求,加上去年的5个人,现在已经有10个人待命,谢谢大家这么快就帮忙我们完成这个数字!如果需要血小板的话,护士就会打电话联系你们的! 今天也去见了药房的人,药剂师告诉我又找了一家供货商,价格便宜了一些,现在就看医生是否会决定采用这个药了。Dr. Goh上次跟我们说的是23号回新加坡,到时候看他的决定吧。这次化疗的效果要等到血象从骨髓抑制期恢复之后做骨穿才能决定。 今天又去见了一次医疗社工,交了一些申请援助所需要的资料,也和她谈了一下捐款帐号的事情,我是希望医院方面最好能够提供一个帐号接受捐款,这样医疗方面的钱就可以直接从里面走,文琪说以前没有这个先例,不过她可以帮我去问这个事情,无论可行与否,这周她都会给我一个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