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冠疫情的跟踪分析

(2022-07-24 15:02:23) 下一个

当初我用五行理论来分析新冠病毒的时候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08/202012/232.html),也收到过一些质疑,这也难怪。当一个理论跟社会的主流观点相矛盾的时候,有质疑是自然的。判断一个理论正确与否,主要是看两方面。第一,它对已有的结果能不能自圆其说。第二,他对将来能否做出准确的预测。具体的相对新冠病毒来说,至少我的理论可以满足这两点。当初我判断新冠病毒是从实验室泄露的人造病毒时,实验室泄露说还是一个阴谋论,是很少有人相信的。现在无论是WHO还是福奇先生都改口了,认为实验室泄露也是一种可能。其实我的结论比他们更进一步,因为我认为这个病毒完全是人造的。

 

去年12月奥密克戎泛滥的时候,世界一片悲观,完全不知道这个疫情何时能够结束?我当时就预测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08/202112/18696.html),用不了多久,新冠病毒就会平庸化,变成一个类似感冒病毒的东西,不再具有大的杀伤力。六个月以后的现在,再次证明我的预测是正确的。

 

对于新冠病毒的下一步发展,我再来做一个分析。

 

首先,会不会像有些病毒专家曾经警告过的,出现一个有超级感染力和致命力的德尔塔-奥密克戎病毒。请放心,按我的五行理论分析结果,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为什么呢?我以前介绍过,新冠病毒是一个火和金的结合体,是人为的将火的因素嫁接到了金的本体上。但是自然界天性是火克金,所以如果火的因素发展了(例如现在的奥密克戎),金的因素就被克制下去,所以不会出现火和金共同发展的情况。

 

第二,现在,奥密克戎已经与新冠病毒画成了等号,已经见不到德尔塔之类的病毒,为什么呢?还是我讲过的,因为火克金。以前我一直相信:因为新冠病毒是人工合成体,是不会延续很久的。但我一直没有发现有什么样的自然界力量,能够是它的克星。 就像夏天(火)是旧的冠状病毒(金)的克星一样。现在我想明白了,新冠病毒的天敌就是它本身。首先因为火克金,所以奥密克戎会抑制德尔塔类病毒的发展,新冠病毒会延着奥密克戎的方向延续下去。另外,现在应该已经接近奥密克戎的毒性的顶峰。因为火属性发展太多的时候,金属性的母体就会承受不住,就会崩溃,到那个时候,这个病毒就会自我毁灭,这也是人工病毒的一个必然结果。

 

所以我的结论是:新冠病毒现在已经基本发展到顶峰,不会有更毒(更致命)的新冠病毒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