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简单煮意-零厨艺美味之松仁玉米

(2012-07-18 06:13:30) 下一个


昨天和朋友讨论问题,发现如今本领域的发展越来越趋向于数学模式。不久前的曾经还只是统计经济主导研究方法,如今老板招收新学生都要看数学专业了。不久前的曾经还只是跳过方法篇章直接看理论和结果,如今整篇的文章都是数学推导。谁说不是呢,领域是朝着更精化的模式不断前进……这种话说是没有用的,只能自己去学新知识呗!!!还好,美食总有那么几样,大家都喜欢,用省事的食材,零厨艺都能做出美味!

主料:冻玉米粒一袋,松子半杯
辅料:小葱一根,姜一小块切末,鸡精,盐调味
1.先将松子平铺在烤盘纸上,放入预热325F的烤箱,稍烤几分钟(我是看着表面稍变色,关火)
2.锅中放油,炒葱姜末儿
3.加入玉米煸炒,加入一小勺鸡精,少量盐调味
4.玉米炒热,倒入烤香的松子,翻炒均匀就出锅啦

真是没有更简单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